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如果值得多次翻阅,

它就是一本好书。

我反复翻阅了吗?是的。

它是一本好书。



如果反复重温,还能找回最初感动,

它就是一本好书。

我一再被感动了吗?是的。

它绝对是一本好书。


反反复复看了多少回?

一次?两次?三次?还是四次?

在它一再打动我的心,我的灵魂时,

没办法了,必须把它给记录下。

若干年后重温,

希望找回今日的震撼,今日的感动。



每回游荡文字里头,

复杂的情绪,随着情节铺程,

起起伏伏。。。



调皮又不失幽默,

逻辑又似狡辩,

新异风趣。

文字间--紧扣人心


稀奇的书写格式,逗趣的对白,

经过良好的剧情编排,

带点儿油,

然而火候掌握得刚刚好,

细腻地娓娓道出。。。




如果我有两百年的时间,我就把琴棋书画学好。

我有两百年的时间吗?没有。

所以,很可惜的,我仍然搞不好琴棋书画。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就能翱翔蓝天俯视大地。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很遗憾的,我只能涉水登山,企图仰望世界。


如果把整池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书画的热情。

整池的水能全部倒出吗?可以。

所以,是的,我爱书画。

4 comments:

  1. 借我借我~~~

    ~hykee~

    ReplyDelete
  2. 我的书在家勒。。
    但欣彤有啦。。
    你几时要??

    ReplyDelete
  3. 下次见面的时候~

    ~hykee~

    ReplyDelete
  4. 很遥远的下次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