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第一次接触九把刀是因为看了--猎命师
过后便一拔不能地沉沦在‘猎命师’,‘血族’里的世界
现实与魔幻交错
屈指算来也有整整两年了
在等待更新的日子里
从网路上得知九把刀去导演了一部电影
那时候在想
这样一个人
能拍出什么样的电影呢
蛮想知道一年后将上映的它
看了trailer 后
彻底的沦陷了
到时我们电影院见吧
在流水无情时间肆虐下
电影院里出现了个不起眼的我
情节铺陈
故事描绘
正中我这杯茶
香而不腻
甘来带稍微甜
最满意的就是甘甜分布得均匀
入口时先尝到些许甜
进入喉咙时稍微甘
喝完一口后
唾液回流
舌尖尝到的又是些许甜
投降了我
彻彻底底投降了
这本书
我非把你带回家不可
好吧
都卖完了 没关系
下定决心的事是不会改变的
下次 下次我一定把你带回家
对应了吧
驾驾车 载载人
回家顺路去趟书局
哈哈 哈哈哈
赢了
最终还不时手到擒来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1:19 am  27 Dec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