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出发

天气最近热到。。体质容易发热的我,这种天气真是要了我的命。

为了不想发热气,除了多喝水,我唯有尽量多休息,不让自己太劳累。然而,事与愿违,assignment最近多如繁星,高如泰山,压得我汗如雨下。屋逢连夜雨 ,接二连三的midterm接踵而来,想到都心惊胆跳。不做不读嘛,只是我的痴心妄想,多笑笑,多休息也不过是我一厢情愿。

朋友,奋斗吧我们!!
当月光送走今夜,我们一起跃入海面吧,找寻起点,向明天做出改变。。。

2 comments:

  1. ''跃入海面吧,找寻起点''
    那不是等于海里捞针?茫茫大海,起点在哪?

    ReplyDelete
  2. i means tat 起点是太阳升起的starting point..
    get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