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年初七

年初七人日,周遭除了不离不弃的身影,就只剩耳边王菲--棋子--旋律。盼望,到来,走过;过年与新年交替,无声无息地来了走了。

一个星期前,在同一桌子盼望新春的来到,在同一椅子以要过年心情借口懒惰做功课;一个星期后,在同一桌子回想走过的新春,在同一椅子以新年心情借口懒惰做功课。时间--未免也太神奇了!!!好像没做到什么事,事实上真的没做到什么事;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流失了。

聚会,拜年,再聚会;吃,喝,睡醒再吃喝。年假就在我重复又重复做同一种事中度过。跟matic的朋友见见面;跟中学打球玩乐朋友吹吹水;再到同学会会会老同学;大家都没变?大家都变了吧..

才听说中学同学在dreams 工作,隔两天,同学会后就去哪儿玩,太巧了吧..毕业后就没什么见到的我们,友谊有生疏吗?看到你,我真的很高兴。从前的时光,我还记得;你还记得吗??下次来kl会来找我,brother,不醉不归,你说的;好,brother ,我们就不醉不归吧!!

明明都很清醒,为何一上车就想吐,咳,最后,还是吐在人家的车。。。朋友,真paise leh!!!一直都很清醒的嘛我,在音乐的渲染下,一点“吐意”都没有嘛我。摇了这么久,跳了这么久,为何都不想吐,偏偏在我上车回家时就吐。。人算不如天算,可能当一个人high 时什么事情都能避免;当一个人静下来时什么烦恼就不能逃避吧。。paise leh 朋友

哎呀,真是猪啊我!!睡到未免也太迟了吧!!一睡醒脑筋又转不过来,匆匆忙忙冲了凉吃了饭就出门了。难得今年能跟你庆祝生日,却连一个蛋糕都没想到买给你,不要生气噢。。下吃补给你吃好料噢。。下吃睡醒我会想想一下应该做什么再去做什么的。。放心放心。。

爸爸妈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健康真的才是最重要,发不发财就不关要紧啦。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没时,不强求嘛。发财,当然开心啦;没发财,也不用担心嘛。等多一年全部人毕业,要做什么都能啦。。有时真的很想跟你们多聊聊,何乃就开不了口。。不孝子啊我。。。不孝子啊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