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成长

上了6个学期的大学,差不多要到3年了。在连续第5个学期做lap,我的第一份--第一份需要我自己做的lap report终于来了。

上联:上下不明白,无从下手
下联:左右难理解,不知所措
横批: 没有头绪

长期的copycat养成了不会思考,不会动手去找的我。当没得再抄时,围绕我的只剩无助,不安。在浩瀚internet资料库里,我无从下手。面对繁星资料,不懂整理,不懂精华。

成长时候,应该成长了。。。

4 comments:

  1. 你的对联还不错,geng~

    应该是lab吧?
    是时候多动点脑经了,不然生锈就惨咯!

    ReplyDelete
  2. ya lo,我想我的脑袋已经生锈了阿。。

    ReplyDelete
  3. 那你应该找出除锈的方法,不然只会更严重。hehe~

    ReplyDelete
  4. haiz,越来越懒咯我。。有时这里摸摸下,那里摸摸下时间就到了。。真的要努力了啊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