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加油

第一分lab report 终于做好了。

断断续续的做了几天。从没有头绪,跟朋友讨论,讨论没什么收获,去问demo,跟demo 约时间,找不到demo ,再e-mail demo,再去找demo 讨论,终于我的大学第一份自己亲自找资料,亲自问demo,亲自花了几天时间才完成的lab report,在我呕心沥血下写好了。

顿时,有点失落。原来我的能力,我的履历真是不值一笑。一分简简单单的lab report,我还要大费周章才能完成。看看其他course 的朋友,什么是抄senior lab report?他们从来都不会啊!他们从来都是自己做啊!senior 太好了吧对我们,太松了吧我的course,太好命了吧我从前。。其实,太懒了啦我!!!太不喜欢动脑筋了啦!!!太依赖了啦!!

加油啦,志杰,我一定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