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第一次

呈橙黑色的浓烟,对,真的是浓烟在我两米眼前。放眼一团火与烟,刚冲完凉打开房门的一瞬间,laptop 或电路阻碍起火是我所能反应过来的。眼一扫过,完好无缺。shit,从前roomate的床和我的太空橱在燃烧着。。

顺口喊了housemate的名两声,拿起了床就往外走。看到housemate们,床折半,火势小了,转身就往房走去。当看到housemate们时,心里在想要叫他们把床的火灭了,然而,话,我想我当时没说到口吧。这种情况下,他们会看着办吧。

天啊,我的床也四处燃起了小火。厕所,小掏水桶,在床前看着火点;橱,同时间在燃烧着。不知该佩服我太理性,太冷静好还是该骂我笨,骂我傻。。。在这种分秒比争的时刻我竟然担心用水泼会弄湿我的床,被单,衣。。

housemate在我还理性慢慢做无味的担忧时进了我房。忘了他说什么,我才悠然的拿起小水桶来打灭我床上的火。咳。。还是担心弄湿我的床。。我,真的是无言此刻回想起来。housemate 拿了桶水泼灭的橱的火。想不通当时的我也赶忙用水泼灭床上最后的火头。明明再打一下就灭的火,还硬硬要用水泼,最后还弄湿了不该湿的被单。。之前的停顿,尝试,白白浪费了。。

短短的灭火过程,也在我和housemate 们第一次下,顺顺利利的完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